还得虚心学习呀,自己不懂得太多了
楼主妈妈真细心,做的菜看着好有食欲
bb0123:)27
宝宝生病了,做妈妈的有一定的责任,还是没经验
给宝宝熬点绿豆汤喝,也是去火的
“看得我都饿了,不行我要学着做了,这么好的东西,我要和宝宝一起分享”
我也是,不过我做的饭老公不喜欢呀,宝宝会喜欢吗?O(∩_∩)O哈哈~
提醒大家宝宝生病了千万不要依赖食疗.要第一时间带宝宝去医院检查啊